琴晚秋

我等你,但你要回来。

二人虽偷偷溜出了天界,但天后可不会放过他们,他们前脚刚出去,天后娘娘,背地里就派了雷公电母去追杀。这究竟是人性的险恶还是道德的沦丧?

##锦觅 哎呀,跑什么呀?我们要跑去哪里啊?

       小葡萄被拽着跑。

#长意 还不想跑,真不想要命了?你在天官上可是惹怒了天后娘娘,再不跑身后的人就来追杀了。

##锦觅 什么嘛,天后那小肚鸡肠的鸟,我也没干什么,也没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小葡萄不满的抱怨。

       长意无语,只能轻轻拍拍小葡萄的头,以示那种宠溺的安慰。

##锦觅 那我们还能跑去哪里呀?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问这个问题呢?是因为小葡萄他不想回花界。一旦回去了,估计下次再出来就不知道是何夕何年了。

#长意 没办法,这里没有我的栖身之地,你唯一能回的地方只有自己的家了,饶是雷公电母再怎样,也不敢贸然来花界追杀你,那里是唯一能够保护你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即使非常不舍,但是鱼也只能送小葡萄回自己的家,即使以后再难相遇。

##锦觅 那你呢?你怎么办?

       小葡萄开窍了,会关心自己的小相公了。

##锦觅 我回去有花界的庇护,那你呢?你没地方去了倒不如跟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不舍还是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长意望向锦觅眼神中满是深情,对于锦觅留下他这一事,他并不感到震惊。因为他知道小葡萄生性纯良,但是他也不能因此拖累她

#长意 不用你担心,我会躲到海里,他们是抓不到我的。

       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#顺德仙姬 天后娘娘好兴致

       天后:何出此言?

#顺德仙姬 娘娘一直在那饮酒,不知是在忧愁什么,亦或者是刚才那小妖,娘娘起了什么杀心吗?

       顺德也是个明白人,毕竟她了解嫉妒,起了杀意的人是个怎样的情景,看着眼下着天后的气势,莫非那只小妖与天后有不共戴天之仇?

       被顺德仙姬这么一起点,天界开始躁动起来,聊天声,窃语声,一丝一丝闯入天后的耳朵中。

       她身旁的天帝早就知道因为那小妖酷似先花神的容貌,使天后大为愤怒以及嫉妒。但是天帝并没有开口,因为在他心中稳住这个身份是最重要的。

#旭凤 你怎敢如此的污蔑我母神?

       瞧瞧,在天帝天后还没开口,这只傻不拉叽的鸟就已经开始维护自己母亲了。

#顺德仙姬 我污蔑?

       很好,顺德对旭凤的好感度再一次大打折扣。

#纪云禾 小仙认为仙姬所言十分在理。

       顺德刚想发火,就被纪云禾打断,但其实方才润玉也想说这一句话。但可惜他不能,以他这卑微的身份,怎敢贸然跟天后对理?

       连续被两个人讽刺的天后鸟,毛都快气的竖了起来,但是顾着自己如今的身份也只能强装,不在意。

#白凤九 哈,在不就是嫉妒吗?我在话本子里看到天后因为嫉妒先花神从而给人家一次一次使绊子,还起了杀心呢。

       连续被两个仙子讽刺的天后,在听到白凤九这一句话后,可是彻底按耐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天后:当真放肆!

       一声呵斥之后,怒视着白凤九,对她起了丝杀心。

       天后:无非是只狐狸,连个仙都还算不上,竟也敢挑本宫的错误吗?如此放肆的讽刺本宫,给我杀了她!

       看似很有威严,实则并没有威严。

#纪云禾 天后娘娘怕是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天后:怎么一只狐狸本宫还杀不得吗?

#顺德仙姬 天后娘娘怕是真的杀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来者何人?

#白凤九 青丘帝姬白凤九

#白凤九 见过诸位了。

       很好,这身份别提杀了,动都不敢动好吧。

       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的小葡萄已经来到了花界的结界处。

##锦觅 你真的要走吗?

#长意 我不能留下,但是我会尽力过来再见你的。

       说完非常潇洒的转身就走。

##锦觅 我等你…

##锦觅 你一定要回来

       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#白夭夭 为什么每到我们分离的场合,每次都是你耍帅先走呢?我不管,下次一定要我先走,我也要让你知道看着爱人离去的背有多么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九奚山上的小白蛇蜷缩在紫宣上神的怀抱中。

       一旁的紫宣倒也是宠溺的敲了敲小白蛇的额头。

#紫宣 我们是不会有在分别的时候的。

       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      本章结束。

评论

热度(6)